1)登录萌咖杂货店,购买服务:SSL证书。

购买地址:shop.moeclub.org

1.png

2)购买成功后,我的服务里就有:AlphaSSL Apply Token 了。

2.png

PS:以下教程中 domain.com 替换成你自己的域名。

3)建立域名邮箱:admin@domain.com
(亲测,腾讯云企业邮1分钟内即可收到邮件。)

4.1)删除 CAA 记录, 可能会无法成功签发证书. (必须)
4.2)暂停解析 CNAME 记录, 可能会无法收到证书确认邮件. (必须)

5.1)申请CSR和KEY文件:https://myssl.com/csr_create.html

注意:*.domain.com一定要在域名处,domain.com应在备用域名处。

3.png

5.2)点击生成,保存CSR和KEY文件到电脑里。

5.3)生成CSR后建议通过https://myssl.com/csr_decode.html进行检测,确认申请的域名包涵domain.com。

6)将CSR和萌咖购买的 AlphaSSL Apply Token,到 http://api.moeclub.org/SSL 点击 "Get AlphaSSL!" 申请。

7)申请成功后,会发一封邮件到 admin@domain.com 邮箱里,打开邮件点击验证:

4.png


5.png


6.png

8)验证完成,证书邮件即会发送到你的邮箱(CSR)。

9)将申请的CSR文件和开始申请的KEY文件安装到你的服务器里即可完成SSL的配置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