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降级刷机前友情提醒(必看) ※

1.本站降级教程已经整理完毕,请各位小伙伴按照教程步骤进行操作即可。如果您闲麻烦,本站可以提供代刷服务。
2.如果您的手机不卡、不发热、游戏不掉帧、耗电不快的情况下,本站不建议您刷机。
3.如果您机器没有太多的Bug,纯刷机是为了续航更好,本站认为,在20W快充的加持下,可以忽略。
(如果非要给个说法:Pro不要讲续航,讲续航就不要上Pro,直接ProMax。)
4.苹果玄学:同一型号手机、不同的人刷同一个iOS系统,有的巨耗电,有的不耗电;有的手机发热,有的手机不发热。
(本站建议:不要看别人什么手机什么系统,自己就要去跟风刷这个系统,只要手机不发热、游戏不掉帧、耗电不快,就能驻留当前版本)
5.友情提醒:手机资料请提前备份好,备份才是王道;出于隐私安全,本站不提供手机备份及恢复服务。
6.特别提醒:本站教程已全部更新完,仅供大家刷机时参考使用。
7.时刻谨记:刷机需谨慎,备份是王道。

※ 设备进入DFU模式的方法 ※

1.保持设备处于开机或恢复模式下,插入数据线。
2.按一次设备的“音量加键”松开、再按一次“音量减键”松开,然后按住“开机键”不要松开。
3.直到设备屏幕熄灭时松开一下“开机键”,然后立即同时按住“开机键”和“音量减键”5秒左右松开“开机键”,但不要松开“音量减键”,直到软件连接状态提示“DFU模式" 后再将 "音量减键" 松开。

↓ ↓ ↓ 以 iOS16.1 降级 iOS15.7 正式版为参照图文教程 ↓ ↓ ↓

本站降级教程已经整理完毕,给需要降级的小伙伴们一个刷机教程作为参考:

iOS16.1.1 -> iOS15.6rc -> 15.7/15.7.1 & iOS16.0.2/16.0.3

教程一:尝鲜派下载15.6RC版本,用爱思助手选择快速刷机 ↓ ↓ ↓

※ iOS16 降级 15.6RC 图文教程(仅供参考) ※

一、打开 尝鲜派 网站(www.betahub.cn),按照图示下载尚未关闭的RC版本:

选择对应自己手机的版本:

4.png

5.png

点击下载:

6.png

下载完毕后,就可以用爱思助手刷机了:

二、电脑安装爱思助手(www.i4.cn

1.电脑系统:windows 11 & 10 & 7 & Mac
2.准备好 苹果原装数据线 或 充电没有弹窗(苹果认证的第三方数据线)

7.png

安装好爱思助手后,用数据线连接手机,导入在 尝鲜派 下载的 iOS15.6RC 版本进行刷机:

注:不要选择保留用户资料刷机,会白苹果; 直接选择 “常规快速刷机” 。

8.png

大约15分钟左右,刷机完成。

9.png

特别提醒:手机资料请提前备份好,备份才是王道。

教程二:利用iBackupBot软件,将15.6rc版本ota延时升级到15.7&16.0.2&16.0.3正式版 ↓ ↓ ↓

※ iOS15.6RC延迟升级15.7&16.0.2&16.0.3正式版图文教程(仅供参考) ※

由于iOS15.7、15.7.1、16.0.2、16.0.3正式版均无法用线刷来完成刷机,前面两个是苹果系统关闭了验证,后面两个是苹果禁止了线刷降级。我们只能通过低版本的iOS系统,利用手机ota延时升级到正式版,但,这需要一些工具来辅助完成。

一、我们要准备好相应的软件:

1.iBackupBot
2.开启和关闭监-督模式文件
3.iOS描述文件

iBackupBot for Windows & Mac 官方地址:
http://www.icopybot.com/download.htm

监-督模式文件下载地址:请自行到艾锋微信公众号下载最新版

二、电脑安装iBackupBot,开启监-督模式文件:

1.电脑系统:windows 11 & 10 & 7 & Mac
2.准备好 苹果原装数据线 或 充电没有弹窗(苹果认证的第三方数据线)

安装并运行软件iBackupBot:

ibackupbot

1111

三、安装描述文件,ota更新系统:

描述文件下载地址:请自行到艾锋微信公众号下载最新版

描述文件

更新完成后,手机设置顶部就不会再显示监-督模式文件了(升级完成后手机会自动删除监-督模式文件),如果不放心就打开 iBackupBot 软件,选择 “删除监-督模式文件” 和之前开启一样,操作一遍就可以了。

手机更新完毕后,再抹除出厂设置一次。

特别提醒:手机资料请提前备份好,备份才是王道。

如果您闲麻烦,本站可以提供远程代刷服务:9001270(QQ)

备注:
1) 因 iBackupBot 软件安装报错、Windows 系统运行报错导致无法正确开启延时升级软件,可联系QQ远程解决各类报错问题;
2) 本文为iOS16降级iOS15参考教程,依次类推,适用于任何iOS高级版本降级到iOS低级版本,前提是苹果公司对手机ota延时升级的版本未关闭验证。(请自行到艾锋微信公众号查看可延时升级版本)

其他:
1) iOS16.1延时升级到15.6正式版(体验报告)
2) iOS16.1备份恢复至iOS15.7正式版图文教程(仅供参考)


--- 更新于 2023.01.03 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