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式电脑运行速度太慢了,买了个三星固态硬盘SSD安装为系统启动盘(系统C分配200G),再买个WD紫盘作为大容量存储盘,瞬间速度起飞。

安装的是远航技术的PE和Win10系统:

1.远航技术 U盘启动制作工具 v9.3.2 Win11PE 2022.3.23

http://www.far123.com/category/windows/upan/

2.远航技术 Ghost Win10 LTSC 2021 纯净版/装机版 2022.8.12

http://www.far123.com/win10ltsc/

系统安装好后,电脑重启出现这个画面:

20220908.png

出现这个原因是因为电脑启动设置为网卡启动了,只需要更改BIOS就可以了。

具体方法:

按 F1 进入 BIOS,选择 “Devices” -> “NetworkSetup” -> “BootAgent” ,在弹出框中将 “PXE”,更改为 “Disable”,按 F10 保存设置,重启就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