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,开始建站的时候,一直用的是自己搭建的本地独立服务器,对于个人博客,有点浪费,而且服务器需要自己定期维护,这样的维护也比较累人;于是,就有了购买虚拟主机的想法,主要是为了省事。

2011年,网络上 老薛主机戈戈主机衡天主机主机格调 等主机商算是做的都比较好的,尤其是戈戈主机。那年,我选择了小张的衡天主机(虚拟主机+VPS)。

随着时间的流逝......

主机格调宣布关闭 (2019);衡天主机宣布战略升级为 衡天云 (2020);老薛主机不断扩容壮大。

2019年,小张扔出一个超级特价双十一VPS主机,成功被我截获,网站正式转入篱落主机。使用了一段时间后,总体来讲主机稳定性非常不错,对于个人博客而言,足够了。

2021年,小张再次扔出30枚超级特价双十一VPS宿主机:2G2H 40GHDD 300GB,果断入手,就这么愉快的把111转型149了。

111:1G1H 15GHDD 100GB

liluohost.com.png

149:2G2H 40GHDD 300GB

20211111.png

wget -qO- --no-check-certificate https://raw.githubusercontent.com/oooldking/script/master/superbench.sh | bash
篱落主机 – 值得信赖的主机空间服务商!!!
官方网站:www.liluohost.com
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★
主机点评:稳定、高速、安全,绝对的信誉保证。提供海外cera独立服务器优化线路、香港沙田\SY高速机房服务器、香港KVM VPS 和 独立IP虚拟主机等高速优化线路。所有主机无需备案,可免费帮您的博客搬家,typecho、wordpress 博客首选主机空间商。

2021年6月16日:带宽全线大升级(以前是2M的,现在免费升级为20M。)

shengji.png

篱落主机,过年过节经常搞活动:
新用户:五折、六折新购活动,续费同价!
老用户:VPS续费1年送3个月,续费2年送6个月!

篱落主机的双11活动来了。我们也很想给大家更大的优惠,奈何篱落奉行于低价让利小众主机路线,实力不允许,且平时购买价格已贴近成本,所以以下活动,大家可以看下,如果感觉还行可 以参加下。

续费活动:
1.所有虚拟主机续费1年送3个月,续费2年6个月,时代发展太快,续费2年以上不建议。
2.所有VPS产品,续费1年送3个月,时代发展太快,续费2年及以上不建议。

新购活动:
1.所有虚拟主机新购送1年送3个月
2.VPS产品新购1年送3个月

以上活动时间为11月9日到11月12日,续费和新购产品加的时间请大家付款后,提交工单申请。
建议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参加,不要浪费钱在没用的地方,理性消费。

篱落主机
2021年11月9日

最后,感谢小张开办的主机为网站提供 10+ 年的主机使用保证!希望小张的主机业务越办越好!!!